close

Youtube: 

https://youtu.be/2ItOFiMNFMk

undefined

 

 

我們去了祗園體驗和服!

第一次穿和服,發覺和服體驗都有不少需要注意事項,在這裡為大家分享,

免得大家和我犯同樣的錯。

undefined

1.預約上午的時間去和服店
(和服、腰帶、包包的款式會較多)

undefined

 

2.穿和服前,避免喝太多水和應先上洗手間
(穿和服去洗手間很麻煩,而且用髒了和服,可能要賠錢)

undefined

3.腰帶的顏色要跟和服顏色有對比
(突出腰帶)

 

undefined

4.自己用好髮型和自備漂亮的頭飾
(請和服店做髮型跟借頭飾都是要付費的)

 

undefined

這種頭飾比上面的精美,需要貴一點的費用

 

undefined

我媽的和服是豆千代和服 (¥6500未稅)

 

undefined

顏色較鮮豔,質料較好

 

undefined

專人搭配好整套和服

 

undefined

‘太鼓結’適合成熟的女性

undefined

這髮型是另外繳費用,因為過了幾小時,頭髮已經有點亂

 

undefined

這是做髮型包含的頭飾,挺漂亮

 

undefined

我的是高檔和服 (¥5500未稅)

 

undefined

第一次穿和服,選錯了同色系的腰帶,大家不要學我!

 

undefined

‘蝴蝶結’適合年輕的女性

 

undefined

祗園景點:八阪神社

 

undefined

古舊的日系建築很適合拍攝和服照,可以花上半天慢慢拍照

租借和服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,但拍攝和服照時都有一些小技巧,知道這些小技巧,

拍攝出來的和服照就會美美的!

undefined

1.沉色的建築可以突出色彩鮮豔的和服

 

undefined

2.避免在跟和服同色的景點拍照

 

undefined

3.因應建築物,大範圍取景可以豐富畫面

 

undefined

4.側面拍攝會令人看起來較苗條

undefined

5.避免在陽光直射下拍照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ttycl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