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utube: https://youtu.be/65YIIX8myRw

 

 

黑門市場是很多遊客必去的地方。市場內有很多形形色色的新鮮食品,我很推介大家去逛一逛,見識見識,

但不太建議大家在這裡大吃大喝,因為這裡的東西價錢不太親民,有點令人卻步!

 

 

在民宿放下行李後,我們立刻步行去黑門市場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時候日本是盛產草莓的季節,市場內很多攤檔都在售賣各式各樣的草莓。

 

 

 

這種白草莓非常受歡迎,雖然一顆要大約100港元,但很快就售罄,大家的消費能力還挺高的。

 

 

 

這裏還有烤蜜瓜和烤草莓,非常特別。

 

 

 

除了海鮮外,我在日本的料理中看見最多的就是牛肉,這裏的松版牛肉看起來非常美味,

但價錢亦相當昂貴, 一份松版牛肉就需要約1000港元。

 

 

 

在市場內亦有很多店舖是賣炸蝦天婦羅。

 

 

還有雞泡魚魚生片,雖然很想一試,但還沒有勇氣,留待下一次吧!

 

 

 

看見很多海產,非常興奮 !但這次來主要是吃海膽,因為朋友知道我要來日本大阪,都推介我吃海膽,

他們說日本的海膽是非常新鮮和甘甜的,叫我一定要試試看!

 

 

在黑門市場內有很多買海膽的店舖,我們也不知如何選擇,所以最後就選了這一家,因為這店的人客是

最多的,雖然不知道這些人客是為了看表演而來的,還是這店的海膽非常好吃,總之最終我就在這店吃

了我人生的第一個海膽! 這店的海膽以大小定價,有三種價錢:10002000、和2500日元,我選了最

便宜的1000日圓(~70港元)試一試。

 

 

處理海膽首先將部份外殻用剪刀除掉。

 

 

 

再用剪刀小心翼翼將海膽來的髒東西刮一刮。

 

 

然後用水沖走他們。最後倒掉多餘的水就可以。

 

 

這店除了買海膽外,還有生蠔、北寄貝和其他海產。這隻生蠔非常巨大,而且很肥美,可惜我不吃生蠔,

不然我一定會買來吃!

 

 

 

我人生的第一個海膽!海膽吃起來軟軟的,好特別!殼上面的海膽其實是預先準備好的,再放上去,

雖然沒有現場開的海膽那麼新鮮和甘甜,但也沒有腥味。

 

 

最美味的是底部的海膽,因為是現場即開的,所以非常新鮮真的很甘甜,令我有想多吃一隻的衝動。

 

 

 

買了超濃郁的草莓牛奶!

 

 

之後我們還有吃天婦羅

 

 

 

可惜這檔的天婦羅粉裹太多,而且不脆,令我們有點失望!

 

 

媽媽看見帝王蟹眼睛發亮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帝王蟹腳和一隻大海老,蟹肉非常結實

 

 

 

但一份要差不多360港元,感覺有點小貴!

 

 

最後我們吃了用鹹葉子包的草餅當甜點結束黑門市場之行!

arrow
arrow

    kittycl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