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utube 版本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XpMI4KpwkA

 

三月初的時候

第一次帶我媽去旅行

這是她第一次坐飛機去旅行

六天五夜的大阪之旅讓我們留下很多回憶!

 

Day 1

從香港坐到大阪要差不多4個小時

到大阪機場的時候

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

我們先在機場吃了拉麵

我媽覺得拉麵好鹹

其實大阪麵類的湯頭都是比較鹹

因為我們之後吃的烏龍麵的湯頭都差不多鹹

雖然這拉麵湯頭是比較鹹

但麵挺彈牙

日式叉燒肉味很濃

軟硬適中

吃完晚餐

我們就坐車去機場附近的酒店睡一晚

這家酒店超推薦的

我之後會再出一篇文詳細介紹它

真的超棒!

 

Day 2

酒店有提供自助早餐

選擇種類超多

有日式、中式、西式

 

超喜歡這個盤子

除了可以分隔食物

還讓食物整體觀感提升不少呢!

 

吃飽飽

就出發去難波

在民宿放下行李後

我們立刻走去黑門市場逛逛

我在黑門吃了人生第一個海膽

它的份量挺多

我已經把上面的都吃完了

超鮮!超甘甜!

 

Day 3

天氣超好

我們去了大阪城

還去了梅園

梅花盛開

超美呢!

我們瘋狂拍了超多照!!!(之後超後悔,因為拍太多,刪到手殘,哈哈!)

 

Day 4 

這天是我媽最期待的

因為上午我們要去shopping

但不是去買衣服

是去一個傳統市場買菜跟買伴手禮

木津市場

少遊客

東西的價錢比黑市場平易近人

我們吃了壽司

 

下午我們去了附近的cafe

吃了超好吃的鬆餅

起士厚鬆餅

起士味超濃!

鬆餅超鬆化!

抺茶紅豆鬆餅

抺茶味超濃!

抺茶鬆餅一定要跟紅豆一起吃

不然會很苦

 

Day 5

祗園和服體驗

我媽那一套好適合她

很高貴

 

我那一套太少女了吧!

 

我們去了八阪神社取景

拍了超多!!!

 

Day 6 

最後一天了

一早去到機場

趁帶時間

到處逛

這家3 COINS超好逛

我們在這裡有不少收穫!

arrow
arrow

    kittycl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