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左營高鐵站附近的蛋糕店

個人超喜歡這裡,我覺得很適合情侶/家庭來吃個下午茶/做做蛋糕

樓高三層

一樓賣自家的蛋糕

二樓是自助自助甜點製作+cafe

三樓是甜點教室

 

好喜歡做蛋糕甜點,但自己在家裡做,

要很多器材和材料,很麻煩!

來這裡做甜點就最好,因為什麼都幫你用好!

地方又超大,做得很舒服!

 

首先,點選自己想做的甜點/蛋糕

這次我選了做布朗尼

 

*注意* 兩款蛋糕的海綿蛋糕都是預備好,不用自己做的,所以成就感沒那麼大

*小提示*大家可先看一下做各甜點/蛋糕的步驟,再點選

 

在螢幕選好一樣甜點/蛋糕後

螢幕前的機器就會出一張收據

之後,你就可以打開左邊的小櫃子把錢放進去

真的超自助,都不怕人家偷錢/少付(我想得比較多,哈哈!)

 

Let's start!!!!

小朋友可以先穿圍裙跟帽子

 

去工具區拿所需用具

真的很貼心!!!在工具區上就有一張張的提示,告訴你每款蛋糕甜點的用具

 

回材料區備料

 

材料區的桌上都有提示,讓我一看就知道每款蛋糕甜點所需材料份量,好方便呀!!!

我的布朗尼進烤箱前,是不是有點醜?大家覺得像什麼?><

不要緊,之後會變超漂亮!!!

在等烤完的時間,我就趁機洗用具,這個洗碗區好寬呀!!!

 

登登登登!

出爐了!超美!跟示範的相片長得一模一樣!!!

 

再點杯飲料,就可以慢慢享受了!

 

可以體驗又可以吃,坐著聊天吃跟喝,好滿足呀!

*注意*每款蛋糕甜點都沒有限體驗人數,我有看過一家四口一起做一份曲奇!好溫馨!

*小提士* 星期六/日,人比較多,建議平日來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kittycl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